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悬架系统更运动 日产Sentra Nismo官图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11-16 09:42我来说两句

  2016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日产SentraNismo官图,这款车基于日产Sentra SR Turbo进行打造,动力数据上二者保持一致,但Nismo版本在外观套件和悬架系统调校上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此外,这两款车都将于2016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首先来看外观,日产Sentra Nismo的外观套件要更加激进,尺寸进一步增加的后扰流板和运动化改造后的前后保险杠让这款车有着一目了然的运动感,同时其在空气动力学上也将有更出色的表现。另外,新车将标配215/45 R18尺寸的米其林Pilot运动轮胎,用户还可选装普利司通Potenza RE-71R夏季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饰条和碳纤维材质进行运动化改造,双表盘+中央LED液晶显示屏设计的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也比较运动。新车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项、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运动风格座椅、5.8英寸中控屏幕、盲点监测系统等。

  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日产Sentra Nismo还将对悬架系统进行运动化调校,同时车身离地间隙将降低0.4英寸(约10.16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其动力参数与SentraSR Turbo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标签:新车官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