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曝斯柯达KODIAQ中文名 11月16日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11 09:29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斯柯达国产Kodiaq车型的中文名将定为“柯迪亚克”,即英文名的音译。新车将在今年11月16日首发并在随后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Kodiaq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C型的光带设计,并且全系采用LED光源,令人印象深刻。斯柯达Kodiaq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选。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Kodiaq的车长达到4697mm,宽为1882mm,轴距达到2791mm,相比海外版Tiguan尺寸更大。

  在内饰方面,斯柯达Kodiaq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的内饰延续了斯柯达家族整体偏向实用的设计,采用木纹饰板搭配深色材质,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氛围灯设计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动力方面,Kodiaq提供了两款不同调校的1.4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6速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

  点评:斯柯达Kodiaq是一款定位于紧凑SUV和入门中型SUV之间的新车型,其空间和配置表现都十分不错。未来它将和同门兄弟上汽大众新途观联手进军2017年SUV市场。

标签:斯柯达|中文名|首发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