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款现代ix25海外发布 外观配置均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6-11-10 15:38我来说两句

  在日前开幕的2016巴西圣保罗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新款ix25车型,新车在海外的名称为Creta,其外观和内饰均有小幅度的升级。

  新款现代ix25海外版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仅在一些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仍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格栅内部的装饰横幅上融入了凹槽设计,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强烈的档次感。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由之前的纵置变为横置,使得前脸显得更宽。前后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内部灯腔结构同样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几乎照搬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配备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互联系统,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车联网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62牛•米。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8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

标签:现代ix25|海外发布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