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新加坡将试验无人驾驶公交车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0-20 18:12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微特稿】新加坡政府将进行无人驾驶公交车试验,希望无人驾驶技术能帮助解决土地资源有限和劳动力短缺问题。路透社19日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已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将合作试验,先期在两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上进行。新加坡政府希望无人驾驶汽车推动市民更多采用合乘和使用公共交通。陆路交通管理局希望,最终在现有公交车上安装传感器和适应新加坡交通与气候条件的自动驾驶系统。本周早些时候,新加坡还宣布,将向业界和研究机构寻求信息,探讨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到马路清扫车和垃圾收集车上的可能性。(徐力宇)

标签:公交车|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