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野马”不野,消极怠工销量暴跌32%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2016-10-13 15:21我来说两句

­Mustang车型,福特汽车的名片之一,在2014年Mustang 50周年之际得到重新设计。全新的外型帮助Mustang在2015年销量超过了通用Camaro,恢复其在美国最畅销跑车的称号,而在此之前,通用汽车在2010年重新设计Camaro已经领先了Mustang几十年。

“野马”不野,消极怠工销量暴跌32%

­但最近有消息爆出,位于密歇根州的Mustang工厂停产了一个星期后,这款标志性的福特跑车在美国9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32%,其竞品雪佛兰Camaro在两年内销量第一次超过Mustang。同时,随着美国汽车市场放缓,Mustang的库存在9月底从一个月前的71天上升到89天的供应。

­福特公司发言人凯利·费尔克在一份电子邮件说明中称,福特汽车调整了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工厂产能,以满足生产能力和需求。目前,该工厂雇佣了3,702名工人,生产Mustang和林肯大陆车型,该工厂将于10月17日恢复生产。根据汽车制造商的劳动协议,工人将在停工期间得到报酬。

­根据J.D Power的研究数据显示,这是Camaro自2014年10月以来,首次单月销量超过了Mustang,这也是自2014年10月以来,Camaro销量第一次增长两倍以上。虽然单月销量大幅增长,但是截至目前,Camaro的销量总数还是逊色于Mustang。Camaro今年前三季度在美国的销量为54,535辆,同比下降11%,而福特今年在美国销售了87,258辆Mustang,同比下降9.3%。

“野马”不野,消极怠工销量暴跌32%

­“福特公司去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销售Mustang车型,该工厂生产的版本适用于左舵和右舵市场。”福特的销售分析师埃里克·默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而在Flat Rock工厂,还生产林肯大陆车型并且仍在增加生产,上个月其销量为775辆,这也是自2002年汽车制造商停产该车型以来首次销售。

­在今年2月,Flat Rock工厂还在生产蒙迪欧系列轿车。但是由于福特在墨西哥Hermosillo工厂合并了蒙迪欧的部分生产线,导致今年蒙迪欧销量下降了9.1%,仅210,462辆。

标签:销量 32% mustang 工厂 camaro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