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气囊意外弹开故障美国调查15万辆日产Versa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10-12 14:12我来说两句

气囊意外弹开故障美国调查15万辆日产Versa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0月6日公布,由于日产Versa(美版骐达)安全气囊故障,会意外弹出,遭到车主多次投诉,交管局将就此问题展开调查。

­NHTSA在召回总结中指出,将对2012款以来的日产Versa进行初步调查,总计达15万辆。车辆的侧帘式安全气囊于胸部安全气囊在前门关闭的时候有可能意外弹出。目前尚不明确日产Versa气囊出自哪家公司,所幸的是尚无与此事有关的受伤事件发生。日产承诺将进一步查明问题,并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合作解决问题。

­目前日产Versa轿车仍是美国最便宜的新车,2017款Versa起价仅为1.28万美元(包含835美元运费)。另外,还有500美元的特别版套件可供选择,包括15英寸合金轮毂、雾灯、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真皮包裹方向盘。日产希望特别版可以提高Versa的销量。Versa9月美国销量同比下降36%,至11,553辆。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标签:意外 调查 日产 安全气囊 nhtsa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