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www.ijjnews.com来源:雷锋网2016-10-12 14:12我来说两句

­特斯拉下一个“Big thing”很快就要来了。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上周日,特斯拉CEO Elon Musk通过推特发声:将在10月17日发布一款“令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新产品。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Musk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自从他发布这一消息以来,关于这家公司将发布一款什么产品的猜测就一直不绝于耳。毕竟,特斯拉不缺推出新产品的计划。

­在这家公司今年发布的蓝图Part 2里,Musk提到特斯拉的几款产品将会在接下来几年陆续发布。但是看到10月17日这个时间节点,还是比较容易猜测哪些产品是有可能会发布的。

­Autopilot 2.0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Autopilot 2.0是特斯拉半自动驾驶系统的升级产品。在这一新系统下,特斯拉预计会为车辆增加更多的传感器以及提供更多自动驾驶的能力。

­2014年10月,Musk对外宣布了Autopilot这一系统,直到去年10月才正式发布。此次发布选择在10月,正好是Autopilot发布一周年的日子。

­另外,特斯拉在今年8月已经悄悄将Autopilot系统的价格从2500美金提高到了3000美金。在此几个星期后,特斯拉对这一固件进行了升级,即8.0版本,它增加系统对前置雷达传感器的利用,同时也为车辆提供了新的特性和功能。

­在今年8月,Musk曾暗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将会比预期中要快。“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速度会比人们预期的要快一些,我认为我们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会让人们感到兴奋。”他说。

­结合这两点,我们有可能看到特斯拉下一代Autopilot系统将会在下一周发布。

­Model 3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在今年6月举办的 Code大会上,Musk说特斯拉将在2017年为Model 3举办一场大的发布会。但是他没有对外透露关于这次发布会的细节。

­今年3月底,特斯拉发布Model 3,当时并没有过多展示这款新车的内部。所以有猜测说,特斯拉有可能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公布Model 3的内饰细节。

­之前有传言称Model 3将会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但特斯拉官方并未证实这一消息。今年6月Elon Musk接受采访时称,Model 3的设计已经全部结束,所以外界纷纷猜测新车将会在10月左右发布。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在10月17日举办的发布会是否指今年6月他提到的“在2017年为Model 3举办一场大的发布会。”但值得注意的是,通常情况下,涉及到特斯拉量产或者重大“事件”,该公司会邀请大量媒体出席。但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没有对媒体发出邀请。

­Model Y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概念图(图片来自 Carwow)

­在Musk 特斯拉蓝图第二章里,他清楚地表示特斯拉将在进入汽车细分市场,推出电动紧凑型SUV和皮卡车。

­这款紧凑型的SUV被称为Model Y,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预计也会与Model X一样拥有鹰翼门。外界猜测这次发布会特斯拉有可能将展示Model Y的原型车。

­在今年第二季财报会议上,Musk曾表示,Model Y会是接续Model 3推出的下一个特斯拉车款,预计交车日为2017年底或2018年初。也有一说认为,特斯拉可能发布Roadster 2.0。

­如果是这样,这表明特斯拉有能力在同一个平台上搭载多款车辆。

­电动巴士、载货卡车还是Power Wall?

­Musk在特斯拉蓝图第二章提到该公司在在研发重型的载货卡车以及以及与电动巴士类似的公共交通工具。所以在下周,特斯拉有可能会公布其中一款车型。

特斯拉10月17日举行发布会:神秘惊喜大猜想

­还有媒体认为,这次的产品也可能与特斯拉之前发布的家用储能产品Powerwall与Powerpack有关,之所以如此猜测,是因Musk曾在今年第二季财报会议上透露,正在开发新的家用储能产品,“我们拥有下个世代的新科技,正在进入生产线中,预计这会是今年11月至12月的重点所在”。

­考虑到Musk在他的蓝图计划里说到上述产品将会在2017年公布,所以这样的猜测有些牵强。但是话又说回来,他的确提到下周的发布会将有惊喜——令大部分意想不到。所以他提早透露有新产品要发布这一消息,算是“意想不到”的一部分吗?

标签:特斯拉 发布会 model musk 猜测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