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www.ijjnews.com来源:国搜汽车2016-10-09 14:41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今天是十一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然而很对人却无精打采,甚至不少贪玩的人还盼着给祖国母亲过一个阴历生日,这就是典型的“假后综合征”。国庆结束并不无聊,就拿车市来说,许多车企准备在十月份推出新车,收收心吧,咱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新车上市,选一辆准备下个假期派上用场。

­传祺GS8

­上市时间:10月26日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此前,广汽传祺全新中型SUV-GS8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价格区间为16.98-25.98万元。作为传祺全新旗舰SUV,GS8外观上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设计、尾灯则采用双U型LED光源。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将搭载型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大众辉昂

­上市时间:10月内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辉昂是一款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的高端车型,5074mm的车身长度和3009mm的轴距注定让他成为大众的旗舰级轿车,从数据来看,几乎与同门师兄奥迪A6L持平。辉昂的预售价为35.9-67.0万元。辉昂提供两种动力,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悬架采用前五连杆式+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辉昂2.0T车型为前驱,而3.0T车型将都配备四驱系统。

­雪铁龙C6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国产C6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设计,将进气格栅、大灯、Logo三位合一。内饰采用进口NAPPA头层牛皮的皮革。C6前后排左右均拥有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后排靠背角度也可电动调节,有效缓解了因长途乘车所带来的疲劳。东风雪铁龙C6搭载PSA集团的1.6THP和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和28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冠道

­上市时间:10月29日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冠道在最初发布时就直言要单挑汉兰达,汉兰达在中型SUV中也确实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冠道的动力系统也是一改本田过去的传统,搭载的是和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确实值得期待,同时冠道轴距上比汉兰达还要长,并且由于没有7座版本,后排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本田竞瑞

­上市时间:10月18日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竞瑞是东风本田的一款全新掀背车型,“大嘴”中网与前灯组相连,贯穿式尾灯上方还有小型扰流板,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动力总成方面,竞瑞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现代悦纳

­上市时间:10月18日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悦纳在现代的产品线中,定位是略高于瑞纳的,两者的关系如领动和朗动关系一样。外形和内饰值得期待,新车将会搭载1.4L和1.6L两款自吸发动机,动力从数据上看符合同级水准,家用足够了。

­本田NSX

­上市时间:10月底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NSX是本田旗下豪华子品牌讴歌推出的一款中置四驱双门跑车,搭载一套由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9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讴歌NSX今年给国内的配额为3台,预售价330万元起。喜欢超跑的二代壕可不要错过欧~

­大众C-TREK

­上市时间:10月底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一汽大众的新车终于来了,时隔六年的一汽大众将发布一款跨界车,作为宝来的跨界版车型,新车有望命名为“C-TREK”。从命名就的首字母C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主打的是跨界风,而后面的TREK则是远足的意思,正好符合了这款旅行车。作为一款旅行车,动力方面自然不能太弱,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表现仅从数据来看倒是中规中矩。

­起亚Niro

­上市时间:十月底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起亚此前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Niro,新车采用eco-car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Niro有着明显的起亚家族风格,内饰尾灯等方面科技感十足,混动系统由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4.2升。

­吉利帝豪PHEV(混动)

­上市时间:10月底

国庆假期归来有好戏 十款新车上市个个爆款

­吉利在近期的表现确实不错,不仅销量在增加,新推出的帝豪GL也完善了吉利在整个A级车领域的细化分布。至于这款新推出的帝豪PHEV(以下简称帝豪混动)将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帝豪PHEV在油耗方面较普通汽油车型也将大幅降低。

标签:假期 上市时 时间 车型 匹配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