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首曝 实用的“小钢炮”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6-09-27 16:37我来说两句

­嘉年华ST是福特旗下一款高性能小型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车型为三门版。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得一组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官图,新车采用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使用了单边双出尾排,上方保留了后扰流板,以增强新车的操作性及稳定性。此外,五门设计相较三门版更为实用。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首曝 实用的“小钢炮”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首曝 实用的“小钢炮”

­嘉年华ST外观造型极富侵略感,家族造型轮廓里装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嘴式网格格栅整体效果十分张扬;新车头灯采用LED日行灯,造型美观。ST红色标识,更能凸显性能车的霸气。车尾整体造型立体,单边双出式尾排、固定式尾翼和专属五幅轮毂,彰显强烈的运动气息。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首曝 实用的“小钢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消息,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首曝 实用的“小钢炮”

­目前,福特旗下的ST车型包含两款,分别为嘉年华ST和福克斯ST。在动力方面,嘉年华ST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福克斯S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石瑞)

标签:福特 嘉年华 新车 车型 造型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