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吉利汽车上半年净利润19.07亿元同比增长36%

www.ijjnews.com来源:中金在线2016-08-19 15:43我来说两句

­吉利汽车发布公告,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180.8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7亿元,同比增长36%;基本每股收益21.67分。

吉利汽车上半年净利润19.07亿元同比增长36%

­公告称,公司“新帝豪”、“新远景”、“金刚”及“吉利博瑞GC9”等轿车车型的需求持续向好所带动,以及“吉利博越”及全新跨界车型“帝豪GS”等新投放市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型市场反应热烈,足以抵销同期持续疲弱的出口销售。

­于2016年上半年的总销量按年增长15%至26.96万部。而出口销量按年下滑40%至1.06万部。集团于2016年首6个月合共售出28.03万部汽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

­同时,集团于2016年上半年推出两款新车型。于2016年下半年,集团计划推出新一代A级轿车车型、全新紧凑型车型和系列轿车的全新油电混合动力版新产品。

­吉利汽车表示,集团在不久将来将继续以具备更先进动力总成系统技术的精品新车型来取代旧车型。集团于2015年11月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车型。标志着集团逐步从传统汽车转至新能源汽车的开端。

­此外,吉利汽车决定将集团的全年销量目标由60万部提升10%至66万部,较2015年上升29%。

标签:吉利 上半年 净利润 19.07 36%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