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上汽大众1-7月销量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商报2016-08-16 16:36我来说两句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上汽大众1-7月销售1102026辆,继续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同时,在7月的零售市场,上汽大众也以135708辆的成绩摘得国内乘用车市场单月销量冠军。

­大众品牌7月销售109338辆,同比增长28.6%,旗下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表现不俗。Polo家族7月销售12719辆,同比增长33%,展现出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号召力,稳居A0级两厢车市场榜首;在A级车市场,New Santana新桑塔纳表现出色,7月销售24276辆;New Lavida全新朗逸的销量更为抢眼,7月销售33434辆,助力Lavida家族2016年累计销量超过32万辆,在A级车市场遥遥领先;在SUV市场,Tiguan途观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月销售14051辆,排名合资品牌SUV国内销量第一。

­斯柯达品牌7月销售22670辆,同比增长51.3%,旗下多款车型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2017款明锐7月取得了12128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26%;Rapid昕锐延续良好态势,7月销售4009辆,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

­除了在销量上的良好表现之外,上汽大众也持续关注客户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大众品牌旗下售后服务品牌“Techcare匠心 挚诚”于7月15日开启“众夏乐享汇”主题活动,车主选购空调滤芯、冷气强化剂等配件最高可享7.2折,同时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折让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与清凉。

­此外,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鼎力支持中国奥运健儿征战里约奥运会,旗舰车型速派一举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首席汽车合作伙伴”、“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主赞助商”、“中国国家柔道队战略合作伙伴”及“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官方主赞助商”,充分展示了斯柯达品牌对奥运一以贯之的支持,也引发了消费者的强烈共鸣。

­继上半年销量夺冠后,上汽大众今年销量率先突破百万辆,又摘得7月零售冠军,在下半年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上汽大众将一如既往地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标签:上汽 1-7 月销量 乘用车 车市场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