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6-08-11 15:31我来说两句

­雷克萨斯上半年向国内市场投放了新GS,并取得了累计销量增长27%的市场表现。在此基础上,雷克萨斯在7月份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7月份在华销量10,217台,同比增长47%,创造单月在华销量纪录。在新产品方面,新款IS已经发布,未来也将推向市场。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根据官方消息,雷克萨斯1-7月份在华销量达到56,396台,同比增长30%。其中7月份单月销量10,217台,超过去年12月份创下的10,127台纪录。与此同时,雷克萨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导入包括新ES、全新RX在内的多款新车,为销量增长打下基础。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从车型销量来看,雷克萨斯7月份最为畅销的车型是ES,单车销量4,244台,占比总销量近一半。除此之外, NX销量2,419台,去年下半年进行换代的全新RX销量2,402台。在经营层面,雷克萨斯将减少经销商贷款,保证收益。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2016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定为10万台。这一目标需要在2015年的基础上有15%的增幅,前7个月已经完成56%。今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将推行“服务品质宣传、匠心之旅、全混科技传播等营销活动”进一步深化匠心理念。接下来,雷克萨斯集中发力品牌推广、强化产品力以及持续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冲击10万辆销量目标。

雷克萨斯在国内卖疯了月销量增长近5成

­目前,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拥有159家经销商,到年底将达到165家。目前豪华市场中经销商的平均库存系数是2.5个月左右,雷克萨斯的仅为0.5个月,保证了经销商的健康发展。此外,雷克萨斯销售渠道将进行下沉,扩大覆盖范围,建店成本将缩减75%。(图/文 张雪莲)

标签:雷克萨斯 斯在 在国内 月销量 销量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