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大众德国工厂暂停生产 零部件短缺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2016-08-10 15:44我来说两句

大众德国工厂暂停生产零部件短缺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发言人日前称该公司暂停了其在德国最大工厂埃姆登工厂(Emden)的生产。由于本周座椅套供应不足,大众汽车不得不暂时停止生产。此次暂停生产将持续两天。

­埃姆登工厂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最大的工厂,坐落于德国北部。目前该工厂拥有员工人数近1万上下。大众汽车集团发言人表示由于该公司汽车座椅供应商德国西德科座椅技术有限公司(Sitech Sitztechnik GmbH)出现运输问题,因而座椅套无法按时到达。大众工厂由此周一周二将停工两天。大众汽车发言人称:“我们正在联系供应商。取消的生产班次将会补回来。”

­埃姆登工厂邻近欧洲最大的汽车转口口岸,大众帕萨特轿车、大众Estate车型、大众CC以及该公司许多零部件皆在埃姆登工厂生产制造。据大众发言人透露,埃姆登工厂去年一年汽车生产总量达264,000辆,平均每日汽车产量为1,250辆。

标签:工厂 暂停 生产 大众汽车 埃姆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