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买车销售这4句话压根就不能信 全都是套路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07-15 15:56我来说两句

买车销售这4句话压根就不能信 全都是套路

­现在买车的人儿已经是越来越多了,买车之前跟你打交道的那些 4S 店的销售满满的都是套路,他们的话要是你信了,太阳差不多要从西边升上来了!

­特别是以下 4 句话,千万不要信!

­1、一定有车的,交了定金保证 X 天内提车!

­这话最不能信了,这时你就要知道这辆车估计等一半个月能拿就是奇迹了,而且当你再见到车时又是 4s 店再赚你一回的时候了,例如加钱提车。

­2、对不起啊,真的真的现在只能优惠这么多了!

­这时你报出来的时间就是销售员要想出一个理由告诉你那一天就会有活动优惠的时间,为的就是吸引客户再次光顾她。

­3、这个价格我做不了主,不过你真想要的话,我找经理申请再减一点!

­销售员还会说不减不了但是如果你相信了就输了。找经理申请再减一点,其实就是象征减几百,仅此而已,都是套路!

­4、这绝对是新车,看看里程(参配、图片、询价)碑就知道!

­其实里程碑是可以动手脚的,只需要在开车时将保险盒里 ABS 保险拔掉,里程碑就不动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坑过,再次提醒你们记住喽!

标签:买车 套路 里程碑 销售员 一点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