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改进前脸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6-06-24 16:11我来说两句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得消息,林肯新款MKZ将于2016年7月18日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改进前脸

【配图为2016款林肯MKZ 2.0T尊雅版】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其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该车采用的大面积镀铬格栅样式与林肯Continental造型相似。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仅把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改进前脸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了微调,中央显示屏下方出现了大量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改进前脸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mkz 新车 方面 设计 采用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