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试驾大众新速腾GLI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06-12 16:13我来说两句

新速腾GLI 21.88万元的售价较老款22.58万元有所下调,可以说在整体颜值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不增反降,间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可谓是诚意满满。下面我就一起去看看这台三厢的小钢炮的表现吧

换身运动服 人民网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GLI

一汽大众速腾作为目前紧凑级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销量常年稳居前三。2015年3月,搭载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的2015款速腾正式上市,一年后的今天新速腾GLI终于和消费者们见面了,可以说GLI的上市给速腾车系打了一剂强心剂。外观上GLI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体运动风格更加凸显,虽然在动力方面并没有配备最新的EA888发动机,但是开起来也非常运动。新速腾GLI和前几个月刚上市的高尔夫GTI有所不同,高尔夫GTI更追求运动而速腾GLI更注重均衡性,力求在家用与激情两方面都能同时满足。

同时新速腾GLI 21.88万元的售价较老款22.58万元有所下调,可以说在整体颜值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不增反降,间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可谓是诚意满满。下面我就一起去看看这台三厢的小钢炮的表现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速腾 gli gti 高尔夫 车型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