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驾考指南 >>正文

出险四次就拉黑?!一张图看清车损险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6-03 07:46我来说两句

在上一期的漫话车险中,我和大家聊了关于三者险的事儿,本期我们继续谈谈谈车损险的那些“不为人知”的事儿,都说出了事有保险呢,但是你知道吗?频繁出险只会让你逐步陷入窘境,最后很可能落得“无险可上”的境地。废话不多说,为了方便让你快速“进入状态,”我用两个案例作为引子,火速“带你入坑:”

出险四次就拉黑?!一张图看清车损险

出险四次就拉黑?!一张图看清车损险

出险四次就拉黑?!一张图看清车损险

编辑说:车损险还得悠着点用

虽说有了车损险,对于大部分我们自己造成的损伤和事故都可以获得理赔,但是随着费率改革的推进,你用得次数越多,下一年可能就会越惨,提高的不仅是费用,还有你的“高危程度”,

一旦被保险公司判定为高危客户,上浮保费算是最轻的,或者让你多上一些附加险,最差就是直接拉黑你,不让你再上车损险了!

所以说,对于日常行驶中出现的各种小刮小蹭,如果不太影响美观,或不影响行驶安全的话,(除非你是处女座)我建议不要一出事儿就走保险,可以攒到年底走一次,或者只有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时再走,这点咱们可以参考国外车主对于小刮小蹭的“不计小节”。

随着7月1日全新车险改革的推进,出险次数将成为影响保费浮动的最大因素,以往一年中出险次数不超2次对于年保费影响并不是很大,而费改新规加大了对出险次数的管控。只要出险1次,次年就取消车险折扣,出险次数达5次及以上的,保费会直接翻倍!消费者在新车险面前将变得越来越“弱势”,动不动就上浮将变得越来越多见。所以这事儿咱还是得上点心,规范驾驶,不抢行、不路怒是最基本的,除此之外就是对于自己的伤势能有个直观的判断,争取达成对自己来讲最有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最后,我祝大家在路上行车都安安全全的,少出险,多种树,争取次年保险都拿到折扣。

标签:出险 险 车 次数 保费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