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中美市场迥异 奥迪刷新中国豪华车市场4月纪录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05-16 15:46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了其4月份销量数据:4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同比增长9.4%,共销售新车49366辆。这一成绩使得奥迪保持了领先的市场份额,同时刷新了中国豪华车市场4月销量纪录。

中美市场迥异 奥迪刷新中国豪华车市场4月纪录

具体到各产品上表现为:北京车展期间,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在中国市场SUV热潮的推动下以及新车型的带动效应,奥迪Q3在4月共销售新车7284辆,同比增幅达到25.8%;奥迪A3表现也很抢眼,四月份累计销售7306辆,增长率为36.7%;作为奥迪的“常青款”奥迪A4L,四月销量为10661辆,同比增长31%;奥迪另一款热门SUV车型Q5销量为10587辆,增长率为18.2%。

奥迪品牌全球4月销量同比增长7.5%,达到16.435万辆。在中国市场表现为平稳增长,德国等欧洲传统市场表现强势,不过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则有些不尽如人意。四月份,奥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7801辆,较去年同期的16827辆增长了5.8%。而其劲敌戴姆勒奔驰,4月份在美国豪车市场的销量达到29236辆,在美国豪华车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

对于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态势,一汽-大众高层满怀信心。根据年初定下的基调,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全面推进“领先者3.0战略”, 即从“年轻化”、“数字化”、“可持续化”三方面推进该战略。2016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大年”,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4L、奥迪A6 e-tron和奥迪RS6在内的十余款重磅新品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记者 姜俊吉)

标签:奥迪 豪华车 车市场 销量 一汽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