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沃尔沃4月全球销量增长11% 欧美市场拉动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05-05 16:14我来说两句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3日从斯德哥尔摩发来的报道,在欧美市场强劲表现的拉动下,沃尔沃汽车4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11.3%,达到42434辆,连续第11个月增长。

沃尔沃3日在声明中表示,XC 60是其当月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此外,XC90 SUV也为销量的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

沃尔沃表示,公司4月份在除中国以外的区域市场销量均有所增长:美国市场销售量增长了33%,XC 90最为畅销;西欧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3%;然而,其在华销量同比下滑了6.7个百分点。

目前,沃尔沃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45,84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

(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标签:沃尔沃 全球 销量 长了 同比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