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年内启动 FCA谷歌联手打造自动驾驶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5-04 17:45我来说两句

日前,谷歌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宣布将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展开合作,二者未来会联手推出100台左右搭载谷歌自动驾驶技术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型。

年内启动 FCA谷歌联手打造自动驾驶汽车

本次与FCA结盟,是谷歌首次与主流整车制造商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深度合作。FCA的官方公告透露了合作双方明确的分工,FCA将负责生产100辆左右的Pacifica混合动力原型车,而谷歌则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将自动驾驶传感器、导航系统、计算机等设备整合其中,使车辆实现自动驾驶,该项目预计在年内正式启动。

年内启动 FCA谷歌联手打造自动驾驶汽车

『现款PacificaeHybrid』

用于测试的Pacifica原型车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FCA Auburn Hills总部附近的工厂生产研发,之后由谷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封闭测试场地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最终测试车辆还会在美国多地的公共道路上进行实际路试。(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标签:fca 谷歌 联手 自动驾驶 汽车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