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估算数据 三菱汽车油耗违规操作已达25年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04-27 16:24我来说两句

据德国《明镜周刊》4月26日报道,三菱公司在丑闻的泥潭越陷越深。本周二,三菱汽车公司于东京向交通部承认,早在1991年,公司对车辆的燃油数据测试就存在违规行为。

估算数据 三菱汽车油耗违规操作已达25年

据报道,几天前,三菱汽车公司承认,自2013年起生产的小型车的油耗存在造假问题。初步估计,涉事车辆有625000辆,其中有468000辆车是供给日产公司的。日产公司对实际油耗与所提供数据不符的质疑使三菱的违规操作浮出水面。

据报道,日产公司的实测数据与三菱公司官方数据有出入。三菱通过控制手段将油耗优化了5%—10%左右。据悉,三菱公司在进行数据测试时使用了一种违法操作,即估算车辆的摩擦力,而非进行实测。

根据日本报纸《Nikkei》对三菱丑闻事件的追踪报道,三菱公司的股票价格持续下跌10%。自丑闻公布以来,三菱公司的市值已经降低了一半。

标签:三菱 油耗 违规操作 年 丑闻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