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增备了全景大天窗 比亚迪S7 Plus

www.ijjnews.com来源:pcauto2016-03-29 15:30我来说两句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大空间7座车成为很多人购车首选。而SUV拥有良好的通过性,空间也能得到最大保证,导致越来越多顾客青睐7座SUV。作为比亚迪燃油旗舰SUV ——比亚迪S7刚好能满足这一部分顾客需求。最近比亚迪S7 2.0T车型推出两款Plus版。新车旨在对车型内饰质感升级,同时为了能照顾前后乘客对车内的采光度需要,S7 Plus还新增配大面积全景大天窗。

   ●外观: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比亚迪S7无异

  比亚迪S7 Plus整体身材非常魁梧,发动机盖上线条设计非常动感,两辐镀铬条装饰让中网整体看起来更加前卫,尾部中间红色装饰板显得非常个性,巧妙连通两个尾灯又是设计师的点睛之作。五辐风火轮造型铝合金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运动范。

(作者 潘洪瀚)
标签:比亚迪|plus|suv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