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3系或搭1.5T 新款3系GT谍照再曝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3-28 11:31我来说两句

宝马3系GT即将迎来其生命周期中的小改款车型,而在日前,新车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也再度被曝光。一起来看看吧!3系GT是宝马玩细分市场的产物之一,也是3系家族中最舒适、最不运动的一款。

宝马3系GT即将迎来其生命周期中的小改款车型,而在日前,新车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也再度被曝光。

最大的3系或搭1.5T 新款3系GT谍照再曝

        

最大的3系或搭1.5T 新款3系GT谍照再曝

              

最大的3系或搭1.5T 新款3系GT谍照再曝

新款3系GT谍照

新车信息:

1.针对前脸等细节修改:前杠有着些许M车型的风格,大灯也将升级为全LED光源;

2.内饰换装全新iDrive系统:除此之外内饰的用料也将更新;

3.全面更换B系列发动机:328i将更名为330i,搭B48 2.0T发动机(730Li那款),其最大功率为185kW;而335i将更名为340i,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

4.或新增1.5T三缸和混动版本:由于全面换用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所以三缸的1.5T也会被搭载,或命名为316i和318i;而插电混动版的综合油耗则在2.1L/100km.

编辑点评:

3系GT是宝马玩细分市场的产物之一,也是3系家族中最舒适、最不运动的一款(基于3系Li打造),所以入门给你个1.5T三缸也不足为其,毕竟它比3系旅行车更宽敞、更时尚、更适合去旅行。

标签:宝马 3系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