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苹果自曝电动汽车推出时间 库克暗示圣诞节

www.ijjnews.com来源:驱动之家 2016-03-01 11:00我来说两句

  上周,苹果在财富记者的追问下道出了企业正在探索研发电动汽车的事宜,但他说产线、设备什么的都还没有布局。

  紧接着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库克也积极回应了传闻,他说,就像儿童时代,等待平安夜的时间,期待将收到什么礼物,未来一段时间,就像是等待礼物的平安夜。

  有分析师爆料称,库克是在暗示苹果Apple Car(iCar)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从Tesla、Ford、GM、SAMSUNG等公司招募了1000多名工程师,项目代号为“Project Titan”。

标签:苹果|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