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买第一辆车会犯这样的错误 清洁过度伤车漆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02-18 15:19我来说两句

  在买车时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爱车呢?买完车后会如何保养爱车呢?据说有很多人购车都会犯以下的错误,来看看第一次购车的你是不是也犯过呢?如果你还没有购车的经历,那以后千万不要犯这些错误哦!

  1、喜欢买新上市的车,很多车主认为新车比现在路上跑的车更具有视觉刺激,但是这种车降价是最快的,保值效果非常差,有的人甚至还买加价车,那么你的车会跌的更惨。

  2、有些人只是考虑外观,一般都好面子,只注重外观时尚的、拉风的,开在大街上能够有高回头率。

  3、由于是新车,很多车主为了爱车的美观,不停的洗车,只要是看到车上有污渍,就会不断的打蜡、封釉,不仅花费了一大笔钱,还造成自己永久性的心理障碍。

  4、在汽车用品店里大量购买装饰用品,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危及安全的杀手,它们遮挡视线,如果落到脚下,垫住刹车,那你就危险了。

  5、有些新车主天天研究汽车的最高时速,这种心态非常容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在公路上飙车是非常危险的,严重的会危及到生命安全。

  6、有些车主不系安全带,觉得有气囊就够了,但是安全气囊在多,也不一定安全,切记要同时系上安全带,如果不系安全带,安全气囊就是谋害你的武器。

标签:清洁|车漆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