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740e iPerformance将于日内瓦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 汽车之家2016-02-15 09:53我来说两句

  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一直在不断的深化,据最新消息显示,宝马将称旗下未来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为iPerformance,也就是加上iPerformance的命名后缀,首款产品预计将会是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740e iPerformance。

  在iPerformance之前,宝马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以e为结尾,例如225xe、330e、X5 xDrive40e等等都是采用该命名体系的插电式混动产品。而在未来,宝马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采用iPerformance命名,而iPerformance车型还可以享受更多的来自宝马i品牌的服务。同时宝马iPerformance的产品还可以共享宝马i品牌下的更多新能源技术,iPerformance车型还会在侧面加入一个宝马i的LOGO,C柱上还会有一个eDrive的LOGO。

  『除了740e iPerformance之外,M760Li xDrive也将在日内瓦首发』

  iPerformance的首款产品预计将会是740e iPerformance,该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并预计7月上市销售。该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标签:宝马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