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大众高尔夫8效果图曝光 更多智能配置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 2016-02-03 14:56我来说两句

  大众高尔夫7的改款车型很快将会在3月推出,而一向看得更远的德国媒体则聚焦到了高尔夫8,披露了一些有关该车的信息。新车将主要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更进一步,预计2018年发布。

  车内智能化程度更高

  高尔夫8将继续基于MQB平台打造,而进一步的降低车身是要必修的科目

  高尔夫8将继续基于MQB平台打造,而进一步的降低车身是要必修的科目,预计减重达到35-70千克。此外,车内空间会继续的增大,这主要则是通过增长轴距来实现,前后悬可能会更短,车身长度的变化则不会很大。外观设计方面,高8的车身线条将会延续高7较为硬朗的风格,整个轮廓也会是高尔夫传统的比较正式的样子,但车头的进气隔栅会进一步增大,同时灯组的形状更为犀利一些,以此来更多的体现出运动和个性的特征。

  延续高尔夫7硬朗的风格,并且细节上会更犀利

  高尔夫8的重大升级会体现在车内,高7改款车型将会引入的手势控制和语言控制将得到进一步的功能升级,同时更新为新一代的娱乐信息,增强人机交互的便捷性。另外一个重大进步就是高尔夫将首次搭载自动驾驶功能,这表现在堵车助手等功能上面,能够实现自动跟车。

标签:大众|高尔夫8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