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中国超豪华车市场大降温 劳斯莱斯销量腰斩54%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 2016-01-19 11:32我来说两句

  2015年,劳斯莱斯在华销量同比大跌54%,这导致其全球销量不及上年,未能创下新高。

  2015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785辆,是该品牌史上第二高的成绩,较之2014年的4,063辆,同比下跌6.8%。这意味着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连续同比增长五年的成绩中断。目前劳斯莱斯在全球近50个国家通过130家经销店售车。

  在劳斯莱斯各区域市场中,北美占份额最高,其次是中东、欧洲和亚太。2015年,劳斯莱斯亚太区域销量同比增长13%,中东销量增长4%,北美销量提升6%。细化到各国,韩国飙升73%,日本上涨7%,卡塔尔提高21%,俄罗斯、英国和美国增幅分别为1%、2%和7%。

  不过在一度成为劳斯莱斯最大市场的中国,去年该品牌销量同比暴跌54%。虽然劳斯莱斯未给出详细数字,但外媒估算称不足500辆。

  对比最近几年的销量情况,2014年劳斯莱斯在全球范围内总计交付了4,063辆汽车,对比2013年的3,630辆,提升了11.9%。2013年较2012年的3,575辆同比微增1.5%。

  中国近年来超豪华车销量表现不佳,兰博基尼一度表示重心转向美国,而去年宾利在华销量同比下跌36.9%。

标签:劳斯莱斯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