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最快2月底上市 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官图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2016-01-07 10:42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采用了新的配色。据悉,这款车预计会在2月底或3月初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整体采用了暗红色涂装,在很多细节处使用了黑色设计元素,包括外后视镜壳、进气格栅、雾灯外壳等,前脸顶部小型进气口中的饰条也疑似采用了亚光处理。从侧面看,这款限量版车型还使用了黑色行李架以及黑色的轮圈。

  在内饰方面,该车总共采用了三种颜色的涂装,分别为米色、黑色和暗红色。其中暗红色的装饰多位于中控台部位,而在仪表盘、车门把手、换挡杆装饰、方向盘装饰、车门内饰板等之前采用镀铬或者亮色装饰的部位,则改为黑色装饰。

  在动力部分,这款限量版预计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L或者1.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2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牛·米或17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官图中车型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会推出手动挡车型。

标签: 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