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YARiS混动版正式发布 油耗仅3.3L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5-08-05 15:38我来说两句
近日,丰田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布了丰田YARiS混合动力版、YARiS混合动力运动版两款车型。两款新车均配备了由1.5L VV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XCAR海外新车原创]

  近日,丰田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布了丰田YARiS混合动力版、YARiS混合动力运动版两款车型。两款新车均配备了由1.5L VV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小贴士:丰田此次发布的YARiS混合动力版与YARiS混合动力运动版两款车型均基于丰田全新YARiS普通版车型设计而来;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YARiS混合动力运动版

  外观方面,丰田YARiS混合动力版、YARiS混合动力运动版均基于丰田全新YARiS车型打造而来,设计上几乎如出一辙。只不过细节处做出了调整,采用了混合动力的特殊标识。配置方面,丰田YARiS混合动力版具有可拆分放倒的后排座椅、后排隐私玻璃、16英寸轮圈、后摄像头。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景天窗等配置。

  丰田YARiS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最大的亮点则是采用了一套混动系统,其由1.5L VVT-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3kW,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11.8s,极速为167km/h。在油耗方面,YARiS混合动力版可以达到3.3L/100km。

  丰田YARiS

  编辑点评:未来卡罗拉混动、雷凌混动在国内上市后,相信混动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也将有新的突破。虽然本次丰田发布的这款车型目前只针对英国市场,但未来也很有可能会来到国内市场。

标签:丰田|yaris|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