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上半年我国召回汽车293万辆 蒙迪欧单次召回数量最多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5-07-29 16:51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2015年7月29日电(曹淼)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7月2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汽车产品的召回情况。2015年上半年,全国共开展124次汽车召回活动,涉及缺陷汽车293.14万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因转向机固定螺栓断裂隐患召回17万余辆,成为单次召回最多车型。

  2015年上半年,汽车产品召回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5%(2014年同期召回缺陷汽车114.83万辆)。其中受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实施召回活动55次,涉及缺陷汽车187.62万辆,占2015年上半年汽车召回总数量的64%;车企自觉召回69次,涉及缺陷汽车105.52万辆,占上半年汽车召回总数量的36%。

  受气囊安全隐患的影响,本田上半年已累计召回高达59万余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成为单次单车型召回之“最”,因转向机固定螺栓断裂隐患召回17万余辆。自主品牌也加强了召回力度,其中以长安汽车多款车型为代表,因冷却液问题单次召回共计12万余辆。

标签:上半年|召回|万辆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