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全球最贵出租车TOP10盘点 最高价值1350万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5-07-17 11:15我来说两句

  NO.10奔驰SLR McLaren,当时报价:65万。2010年9月9日,一位名为Jason Thorgalsen的用户在Facebook中晒出这辆奔驰SLR出租车。这辆车目前在美国洛杉矶市运行。奔驰SLR McLaren是一辆626马力,车速可以达到334公里/小时的超级跑车。这款跑车于2009年12月正式停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全球|出租车|top10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