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买车何必等五一 本月车市热掀团购风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9 11:11我来说两句
 受传统清明节的影响,进入4月以来,本地车市增速放缓。为了拉动4月份的销量,也为了抢占五一的先机,很多品牌已经准备提前放价了。记者了解到多个品牌将在本月中旬开展大型团购会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享受五一的优惠,还可以快速提到现车。

  受传统清明节的影响,进入4月以来,本地车市增速放缓。为了拉动4月份的销量,也为了抢占五一的先机,很多品牌已经准备提前放价了。记者了解到多个品牌将在本月中旬开展大型团购会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享受五一的优惠,还可以快速提到现车。

  多个品牌开启团购活动

  “4月是车市的传统淡月,连看车的人都很少”,新塘某4S店销售顾问小曾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只能指望着中旬的团购会能拉动销量,“不然五一时压力会很大。”对比其他车行,发现“门庭冷清”的不止小曾一家,记者在汽车二期市场逛的时候也有此感受。冷清的展厅背后,商家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活动。

  据了解,本月中旬将有多个品牌开展大型团购会活动。如奇瑞汽车,恰逢四周年店庆活动,他们将在18日和19日开展团购活动,“届时消费者可享受到比议价更低的价格,还可以在一个礼拜内提现车”,市场部小许介绍道。与此同时,泉州地区雪佛兰团购会也将在4月18日展开,此次团购会规格较高,由雪佛兰厂家主导,泉州三家雪佛兰经销商联手,席设泉州迎宾馆,全系车型参与团购活动。

  “我只能说优惠堪比五一,目前还不能公布优惠力度,给消费者留有悬念”,雪佛兰市场部小张还介绍,目前雪佛兰现车充足,能保证消费者快速提车。而斯柯达借力新晶锐上市,也将在25日开展优惠大酬宾活动。届时可能联合盈众集团的其他几家车行,举行“直通车展的小型团购”,地点或在该店。此次盈众集团五一车展也有新意,四家车行联合举行线上车展,通过网络的方式实现展示、问价,然后吸引消费者到店看车、试驾等,“网上车展跟线下车展一样,同样能给消费者带来大幅度的优惠。”

  现车充足提前享受优惠

  纷纷来袭的团购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商家为何集体在4月优惠大放送呢?

  “4月份销量普遍惨淡,开展团购活动拉动销量,趁着中旬冲一把量。其次,五一车展时人员紧张,要兼顾车展现场和店内的自来客户,如果那时候老客户再过来看车,分散部分人力造成客户的流失,那就是损失”,奇瑞的小许介绍说,消化当前的潜客,方能好好备战五一。“所以要把五一的优惠提前,不然客户怎么会下单呢。”

  除了提早享受五一的优惠,团购会客户还可以快速提现车。雪佛兰的小张说,五一的交易量大,部分热门车型可能会出现现车紧张的局面,部分人不能立即提车是正常现象。而且,那几天整个泉州的汽车交易量会大幅增加,买保险、上牌等一系列手续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因此,她建议心急的消费者抓住团购会契机提早购车。

  对一些有出游计划的消费者而言,4月的团购会来得正是时候。“团购会一般在中旬,购车后大概一个礼拜就能办好各项手续,刚好在五一前可以自驾出游”,在广告公司上班的肖先生跟记者说了他的安排,近期他也在关注此类信息。“年轻人的观念在慢慢转变,4月对消费的影响在慢慢减弱,最多也就是避开那几天提车而已,所以本月的团购会应该能引起一部分人的兴趣。”(记者_黄紫虹)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