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泉州盈众福海上海大众万元开约 “价”给你 我什么都愿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9 11:11我来说两句
2015年车市,终于有了破局的第一声春雷。接着四月早春的暖意,上海大众VW品牌“非你不价,钜惠风暴”全系车型购车礼遇不期而至。

  泉州盈众福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优惠详询:0595-82090000

  地址: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1区1号(晋江SM往石狮方向3公里)

  核心提示:2015年车市,终于有了破局的第一声春雷。接着四月早春的暖意,上海大众VW品牌“非你不价,钜惠风暴”全系车型购车礼遇不期而至。即日起,消费者前往盈众福海上海大众4S店购车,即可享有覆盖全系车型的信贷钜惠,Polo、途安等车型降价直击最高10000元,途观、帕萨特、凌渡、Lavida家族等多款热销车型最高可享万元优惠。此外,部分VW品牌车型还有智能手机、行车记录仪等购车好礼相赠,以及车辆置换钜惠支持。

  零利率信贷钜惠 提早一步享受车生活

  还在为口袋里的预算不够而发愁?还在整日梦想着自己的心仪座驾?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钜惠风暴推出全系零利率消费信贷,让您提早一步享受汽车生活,梦想座驾不再遥不可及。

  即日起,购买Polo与桑塔纳车型,可享消费信贷两年零利率。而购买新朗逸、朗行、朗境、帕萨特、途安、新途观、凌渡等VW品牌其他车型,也享有一年零利率的信贷钜惠。

  上海大众Polo系列一直是年轻时尚人士购车的最爱。从外观上看,其劲酷的立体尾灯、凌厉的冲刺线镀铬下格栅、钻石切割造型的前大灯,代表了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年轻”的车就要年轻时拥有,当你把它提升至三年目标五年计划时,疲惫的你可能张扬不再。好在,上海大众的两年零利率帮你减轻了负担。新桑塔纳也享受两年零利率优惠,贴心的服务让你卸掉包袱,和你的爱车一起在路上狂奔。

  万元开降非你不“价”

  惊喜不止于此,A0级两厢车Polo与MPV途安的全系车型,更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降价。其中,New Polo价格最高直降20000元,Cross Polo最高优惠15000元,而Polo GTI也将享有20000元钜惠。同时,智能化家用MPV途安也为消费者带来价格惊喜,全系价格直降20000元。

  此外,热门车型新朗逸、帕萨特、途观、凌渡等带来最高达26000元钜惠。其中,途观优惠5000元,帕萨特尊享26000元钜惠, Lavida家族最高优惠可达15000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大众的最新车型,凌渡此番也参与了优惠酬宾活动,购买凌渡即可获赠5000元的大礼包。新车上市现车紧张且凌渡的受欢迎程度居高不下,价格一般更坚挺,此番上海大众回馈凌渡车主,也可看出其满满的诚意。早春四月,上海大众汽车以实际行动证明“比大白哥更爱你”。

  置换、礼包送不停 上万会员积分馈赠

  活动期间,上海大众汽车还为置换车主提供了超值置换支持。凡置换帕萨特、途安、Polo和桑塔纳车型,可最高获享每辆8000元置换补贴。想用一辆新车为您的汽车生活“一键升级”,置换钜惠将是您睿智之选。

  同时,上海大众还有价值不菲的惊喜礼包赠送。凡订购New Polo风尚版或新桑塔纳全系任意车型,即可获赠行车记录仪一台。订购帕萨特全系任意车型,如果不是置换车主,也没有消费信贷的需求,还可选择获赠iPhone6礼品回馈。

  此外,还有“大众一家俱乐部”上万积分馈赠,推荐好友购买还可额外获赠3000积分。会员专属积分可兑换或抵扣专业的维修保养、原装的配附件、车辆租赁、度假旅行、热门电影、精彩演唱会,甚至是代驾服务等。这样的多重优惠购车方案,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

  约吗?约吧!真爱钜惠,爱不宜迟!上海大众汽车对客户的感恩钜惠风暴踏着四月的春风来了。

  完美服务体验 尽在盈众福海

  盈众福海上海大众4S店系盈众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是福建首家参照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建设的4S店,也是目前上海大众在晋江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自2008年至今,盈众福海始终以“真诚贴心”为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可。作为目前国内最先进、最标准的上海大众4S店之一,盈众福海4S店出色的软硬件设施确保了盈众福海上海大众优良的服务品质。盈众福海4S店严格按照德国大众的规范标准进行管理和经营,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标准服务。整个销售和售后团队的工作人员都经过厂家的严格培训,能为车主提供原厂式维修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