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路虎在华召回3.65万辆极光 免费升级/延长质保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5-03-23 16:33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3月20日报道,在央视曝光路虎车辆变速箱存在故障后,路虎公司于20日宣布在华召回3.65万辆极光。

  20日,捷豹路虎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在华召回36,451辆2014至2015款极光,解决变速箱故障。路虎表示,将会免费为故障车辆的变速箱软件升级,同时将相关变速箱的质保期由3年(10万公里)延长至7年(24万公里)。

  捷豹路虎此前已就变速箱故障向车主致歉,中国的监管机构同时在对路虎展开反竞争行为的调查。路虎预计,中国经济放缓将导致其在华销量增长减半。

  19日,中国质检总局要求路虎召回故障极光,质检总局称,路虎必须尽快召回并维修故障极光,并且延长车辆的质保期。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