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天窗故障 通用全球召回逾6万凯迪拉克ATS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5-02-27 09:47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2月25日报道,通用将在全球召回66998辆2013至15款凯迪拉克ATS轿车,修复电动天窗控件的故障。大部分召回在美国市场,达58,698辆。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控制天窗滑动或倾斜开关被按下时,开启的天窗有自动关闭的可能。这个问题是1月份对2016款ATS的测试中被发现的。

  通用汽车发言人Alan Adler表示,通用公司于24日要求凯迪拉克经销商停止销售ATS轿车,并对汽车进行检修。经销商必须在出售汽车前修理未经检修的车。

  经销商将替换一个开关调整板。汽车召回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