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铃木启悦本地预订火热 购车立享3000元补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2 10: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日前,从雄峰长安铃木4S店传来消息,刚于不久前登陆本地的长安铃木启悦新车,现正火爆热销中。“新车在本地的预订情况良好,这得益于其本身出色的产品力。”雄峰车行市场负责人表示,作为长安铃木旗下首款战略中级三厢车,时尚前卫的设计、动感驾驭、丰富的科技配置等诸多领先优势,让长安铃木启悦新车极受关注。“目前在本地的预订情况十分火热。”据悉,目前订车的消费者,将能在年前提到新车,过上一个有新车相伴的新春佳节。

  据悉,启悦共有包括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在内的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为9.19万至12.59万元。由于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因此在购买启悦新车时,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享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如此算下来,该车的手动舒享型起步价格也只在8.89万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启悦造型时尚动感,内置精致舒适。该车配置十分丰富,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等豪华配置一个也没落下,53:47的前后配重比更带来跑车级的驾驭感。空间表现方面,启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后排空间的表现十分惊人,它打破了同级车型后排中间地板较高的局限,采用了三席地面平整化设计,营造了950mm超大后排空间,使得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感大大增强。动力方面,启悦搭载了1.6L高效能全铝发动机,相比同级车型,其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都极具竞争力。

  长安铃木雄峰4S店位于晋江五里工业园区万代好灵水段,是省内面积最大、规格最高、设施最完善的长安铃木旗舰店,为本地消费者提供完善周到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了迎接新车上市,现阶段雄峰铃木特惠酬宾,只要到店赏车试驾即有惊喜好礼相送,购买全系任意车型都可享受年度罕见的巨幅优惠。新车到来之际为感恩新老车迷的支持与信赖,雄峰铃木特别推出感恩巨献,即日起到店购车将有惊喜礼遇。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