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道奇美国召回2015款挑战者 仪表故障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12-24 15:03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Leflane12月23日报道,克莱斯勒近日宣布,由于仪表板故障,将在美召回2015款道奇挑战者,对车辆进行维修。

  据召回文件透露,2015款道奇挑战者制造时存在缺陷,仪表板的微处理器在启动过程中几分钟内显示屏无法显示,特别是在周围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该故障可能导致驾驶员无法查看车速等信息,增加车祸风险。该问题导致汽车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的安全标准。

  克莱斯勒表示,故障是由电路过载引起。软件更新后该问题已被纠正,通过分割启动顺序分为三个阶段,以减少电流负载,

标签:道奇|召回|挑战者|故障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