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延长售后保修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8 10: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从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中心传来消息,全新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车型现已到店开始火热销售,该款新车是英国顶级造车工艺与其旗舰车型的完美融合,售价为122.8万元,全球限量发售300台。即日起,本地车迷已可到店品鉴和预订新车,抢先订购有望更快提车。

  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基于XJ 3.0L尊享商务版而打造,不仅延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其79年来对稀有、手工及材质的坚持。与此同时,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也延续了捷豹杰出的动态性能。其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仅需5.9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250公里。

  另据悉,年终岁末,晋江富海鸿展厅近期推出多重购车礼遇活动,即日起到店试驾即有好礼,订购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等新车更有惊喜特惠。购车还可参与延长保修服务,这是基于原厂保修期后,可以提供延长保障年限和公里数的一种服务产品。

  捷豹路虎延长保修服务可使捷豹车辆在原厂3年10万公里的基础上最多可延长质保期至5年16万公里。捷豹路虎延长保修服务承诺专业维修质量,保证采用原厂汽车纯正配件,并通过强大的全国授权经销商网络,让车主的爱车时刻保持状态良好的操控性能。道路救援服务选择了整车尊护延长保修服务,同样会延长其捷豹道路救援服务,其服务内容将和质保期内的服务完全相同,继续保障捷豹路虎车主的无忧畅驾体验。

  据该店售后负责人介绍,参与富海鸿捷豹路虎延长保修服务具有诸多便利和优势。在保修期内,车主只需将爱车交给富海鸿4S店,即可解决车辆所有售后问题,富海鸿4S店严格按照原厂维修工艺、使用原厂备件维修,维修质量全面保障。爱车延保期间,如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费用,全额免费,让车主零支出、更省钱。保期内的车辆还更保值:延保期间,如果车辆需要转让,延保座驾更能有效增加二手车的附加价值。

标签:售后保修服务|延长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