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建发进口大众开启售后服务优惠月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8 10:06我来说两句
刚刚带领车友体验完尊贵的游艇自驾之旅后,泉州建发进口大众售后服务部又马不停蹄地给广大新老车主带来好消息。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在年终岁末之际,建发进口大众售后服务特惠酬宾,于本月推出全方位优惠活动:即日起,新老车主带着爱车到店即可享受38项免费检测服务,还有可享半价延保及喷漆和换台优惠等服务。

  活动期间,车主到店仅需半价,即可尊享人性化原厂品质保修延长服务,更有精美原厂车模赠送(仅限5台);喷漆消费满一定额度即送漆面封釉(含划痕出险);购置一定数量轮胎,即享免工时换胎服务,送车轮动平衡及四轮定位;还有会员专属精品优惠,买钢圈送轮胎(甲壳虫、尚酷、途锐三款车型)。

  作为福建省500强之首的建发股份旗下子公司,泉州建发众骋进口大众4S店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是省内目前最新、最大、最具德国元素的进口大众4S店。其展厅完全按照德国大众最新标准设计和建造,专业的服务团队100%通过大众严苛的专业技师资格认证,售后部门服务团队人均拥有10余年工作经验,能够提供最专业最本土化的贴心服务。

标签:大众|售后服务|优惠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