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豪车争推冬日养护关爱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8 10: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对爱车进行换季保养成为不少车主关心的事情。记者从本地多家豪车品牌4S店了解到,不少经销商纷纷在售后养护方面推出冬季保养大餐,以此回馈新老车主,感兴趣的车迷不妨多留意。不过,在此也要提醒车主,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前往保养之前最好提前向4S店进行电话预约。

  泉州百泰保时捷:即日起至12月31日,致电泉州Porsche中心,预约冬季养护,专业技师将结合客户的个人需求及座驾情况,为爱车进行一次全面、专业的车检服务,并为爱车做好必要的冬季驾驶准备。

  泉州晋宝宝马:即日起-2015年1月15日,消费满1999元加188元换购指定BMW钥匙环;消费满4999元加988元换购指定BMW太阳镜;消费满9999元加1888元换购指定BMW电子手表;消费满39999元加9088元换购BMW成人自行车。

  晋江建发凯迪拉克:特推出“冬季关爱,安全随行”活动。活动期间,预约客户享受工时8折优惠;更换蓄电池、充电系统维护免收工时费;进站更换刹车油、防冻液、助力油工时5折优惠;全车七大项免费检测。

  泉州闽星奔驰:值此店庆十周年,本月到店全车喷漆享超值特价,更可免费获赠室内清洗及空调清洗服务,汽车美容买一送一,到店保养更享超值套餐。活动期间全车外观喷漆尊享超值价,更可免费获得室内清洗一次;购买漆面镀膜赠送内清一次;更换轮胎享成本价,最高可免工时费。(记者_李玲玲)

标签:豪车|养护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