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九大车企联合 挑选第三方检测高田气囊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12-16 10:09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11日报道,在没有任何外部工程公司参与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们调查了高田安全气囊突然炸裂的范围和原因,并于当天在底特律都会区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据会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挑选一个独立的工程公司来处理此次被卷入的汽车制造商召回的气囊充气发生器的测试和分析。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挑选工程公司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另一个知情人士则表示,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努力尽快做出决定,而他们起草的一份联合声明表明很快就会有定论。本田、丰田、克莱斯勒、福特、日产、斯巴鲁、三菱、马自达和宝马的代表参加在在底特律都会机场举行的会议。会议从上午十点(美国东部时间)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

  会议的联合声明提到,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进一步调查涉及高田安全气囊的技术问题,尽快挑选一个独立的,高标准的专家。外聘专家来检测安全气囊发生器是为了保证所有客户的安全和心情舒畅。基于今天的初次会议,我们应该乐观积极地期待后续的调查进程。国家交管局(NHTSA)的官员没有出席此次会议。

  在一份有关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器的调查申明中,NHTSA证实了他们知道此次会议,并称在不久的将来要参与汽车行业的测试计划,但是拒绝做出详细说明。

  准确的说,NHTSA将如何参与汽车行业的测试计划尚不清楚,但是NHTSA将把自己定位为处理各类事实核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NHTSA愿意介入,这些汽车制造商们会把测试情况和结果上报NHTSA。

  交管局的副局长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上周告诉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作为调查缺陷故障的一部分,NHTSA打算尽快外聘一位安全气囊推进剂方面的专家,建立NHTSA新的测试操作程序用于验证汽车制造商和高田提供的安全气囊发生器检测结果。NHTSA已经拒绝了更新这些计划的多个请求。

  克莱斯勒发言人证实克莱斯勒公司参与该计划,重申对汽车制造商共同目标和NHTSA参与的支持。

  丰田公司上周提出倡议,联合行业资源尽快准确地确认需要更换的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器。

  汽车制造商们也渴望找到自2008年以来因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器炸裂引发的5人死亡,大量伤害,和1300万辆汽车召回的背后原因。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自2008年以来,因为高田气囊潜在的致命危险,汽车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召回了近2000万辆汽车,包括最新召回的55万辆车在内。

标签:挑选|检测|高田|气囊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