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5北美国际车展临近 40款新车首秀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12-16 10:08我来说两句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2月11日消息,2015年全球最大型汽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将在汽车城底特律举行。NAIAS是汽车工业强有力的推动引擎,本届北美汽车展将迎来40余款全新汽车和卡车的全球首秀。

  美国的一月非常寒冷,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一月的底特律却会是热火朝天。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聚集此地,全球40多款新车型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展出,这不仅说明了NAIAS在高端汽车展之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更是凸显了美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其汽车工业正在稳步复苏。

  车展联合主席Scott LaRiche宣称,底特律汽车展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尤其具有吸引力,因为车展将会迎来著名媒体。届时许多高层领导者将会出席NAIAS,带着他们年度核心车型在此首度登台亮相。全球亮相并非稀奇,但中美汽车产业关系的发展却从广汽集团在NAISA的现身可见一斑。广汽集团是几年来第一个参展的汽车制造商。

 

标签:北美|车展|首秀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