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广汽/FCA将成立合资企业 整合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12-01 15:14我来说两句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29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计划与广汽集团成立一家立合资企业,整合菲亚特、克莱斯特和Jeep品牌的在华销售。

  广汽集团表示,这一举措旨在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为Jeep品牌的国产化铺平道路。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旗下的菲亚特和克莱斯勒、Jeep品牌在中国拥的销售业务还是各自独立的。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9日,由广汽集团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以50%的持股比共同投资成立。广汽菲亚特在中国常熟工厂生产了两款菲亚特车型:紧凑型轿车菲翔和紧凑型掀背车致悦。

  目前,广汽菲亚特正在中国广州建立第二个组装工厂,有望于2016年投产。广汽菲亚特到2016年年底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包括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新车。

  今年5月,菲亚特克莱斯勒亚洲业务负责人、Jeep品牌CEO麦明恺(Mike Manley)在克莱斯勒集团总部底特律举行的报告会上谈到公司的五年销售计划。他表示,2018年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年销售目标将由2013年的13万辆提升到为85万辆。

标签:fca|合资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