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现代计划2020年前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5%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4-11-07 10:20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在上周四表示,他们计划在2020年前将公司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提高25%,以满足韩国、美国以及欧洲的排放标准。

  现代计划2020年前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5%

  而此前,这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了3.5亿美元的罚金,因为夸大了燃油经济性的评级。在韩国本土市场,他们也已经难以抵挡外国竞争对手的迅速发展,因为其竞争对手的柴油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

  现代和起亚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将开发新一代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减少核心车型的重量,并扩大环保车型的阵容以达成该目标。现代还在该声明中表示,今年上半年,董事长郑梦九下令要在2020年前提高公司在燃油经济性上的竞争力。现代和起亚共享汽车核心部件,他们表示将要更换7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扩大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应用。同时,他们还将开发更先进的变速器。而且,现代旗下的钢铁公司表示将扩大使用更先进高强度(advanced high-strength steel),使车辆重量更轻。

标签:现代计划|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