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1.5L 小排量撬大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4-10-09 15:49我来说两句

  看完了动力系统,不妨再让我们回顾一下1.5升车型的外观及内饰部分吧。在外观方面,1.5升车型相比1.4T没有太多差异,只是LED日间行车灯找不到了,但这也是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大家不必过于眼红。内饰方面配色略有不同,例如这次我们试驾的1.5升自动精英版采用了灰黑色内饰,但其他1.5升车型则采用黑色或灰色内饰,不过在内饰用料方面都没有变化。至于到底买哪款车型更划算,不妨看看我们之前的购车指南。

  >>点击图片阅读相关文章

  在试驾之前,我们还参观了沈阳北盛三期工厂,而这里正是全新科鲁兹的诞生地,年产量为30万辆。而除了生产科鲁兹车型外,这里还是通用全球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的产地,每年可生产45万台。

  总结: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逐渐成为潮流的时候,科鲁兹继续深耕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1.5升发动机虽说排量略小,但实力并不弱,可以说和同级的1.6升车型势均力敌,更何况以目前的油耗表现来看,在同级车当中也是很有竞争力的。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外形运动、空间宽敞,再加上不错的配置和够用的配置,科鲁兹要继续拥有每月超2万辆的销量势在必得,而这款1.5升车型将是他的中坚力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兰科|小排量|变速器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