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菱等10家日企因价格垄断被罚逾12亿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综合2014-10-08 16:34我来说两句
发改委消息,多家日本电机电气企业因价格垄断被处以不同程度罚款。其中包括三菱电机、古河电气、日本精工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

  网易汽车9月18日综合报道  发改委消息,多家日本电机电气企业因价格垄断被处以不同程度罚款。其中包括三菱电机、古河电气、日本精工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

  其中三菱等十家企业被罚共计12.354亿元。株式会社不二越免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发改办价监处罚[2014]3号)--株式会社电装

  发改委:此公司多次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协商频率高,违法情节严重,对你公司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10%的罚款。但考虑到你公司第二家主动报告达成垄断协议有关情况并提供重要证据,且停止了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第二款和《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程序》第十四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按照60%的幅度减轻罚款,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4%的罚款,计1.5056亿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发改办价监处罚[2014]4号)--爱三工业株式会社

  发改委:此公司多次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协商频率高,违法情节严重,对你公司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10%的罚款。但考虑到你公司主动报告达成垄断协议有关情况并提供重要证据,且停止了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第二款和《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程序》第十四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按照20%的幅度减轻罚款,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8%的罚款,计2976万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发改办价监处罚[2014]5号)--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发改委:此公司多次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协商频率高,违法情节严重,对你公司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10%的罚款。但考虑到你公司主动报告达成垄断协议有关情况并提供重要证据,且停止了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第二款和《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程序》第十四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按照20%的幅度减轻罚款,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8%的罚款,计4488万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发改办价监处罚[2014]6号)--三叶株式会社

  发改委:此公司多次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违法情节严重,对你公司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10%的罚款。但考虑到你公司能够主动报告达成垄断协议有关情况并提供重要证据,且停止了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第二款和《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程序》第十四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按照20%的幅度减轻罚款,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涉案产品销售额8%的罚款,计4072万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发改办价监处罚[2014]7号)--矢崎总业株式会社

  发改委:此公司多次达成并实施价格垄断协议,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违法情节严重,对你公司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线束销售额10%的罚款。但考虑到你公司主动报告达成价格垄断协议有关情况并提供重要证据,且停止了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六条第二款和《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程序》第十四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公司按照40%的幅度减轻罚款,处2013年度中国境内线束销售额6%的罚款,计2.4108亿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三菱 价格 垄断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