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优势不止一面 东风日产奇骏/一汽丰田RAV4对比

www.ijjnews.com来源:XGO汽车网2014-08-01 09:42我来说两句

  奇骏和RAV4都是紧凑级SUV车型中,既注重舒适性同时又有着非常宽敞空间的车型。当然,它们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车型绝不仅仅如此,全面的实力是它们能够成为主流SUV的资本。作为典型的城市SUV代表者,奇骏与RAV4经历了更新换代后,使消费者对它们产生了新的认识。那么,如果两者二选其一,到底该如何做出选择呢,看过今天的奇骏对比RAV4文章,便能得到您心目中的答案。

  为了使对比车型公平,我们挑选出两款价格均在20万元以内的车型。因此,我们找来了售价在19.68万元全新奇骏2.0L CVT两驱舒适版和19.38万元的RAV4 2.0L CVT两驱都市版。

  奇骏的更新换代时间相比RAV4要晚一些,它在今年3月初才完成更新换代。此次换代后的奇骏变化可谓脱胎换骨,英俊的外表完全颠覆了以往硬朗的风格。RAV4的改变同样不小,家族式的Keen Look设计理念使其更富有攻击性。

  外观点评:从外观配置来看,虽然两者的售价均在20万元以内,而且差价非常接近。新奇骏的外观配置相比较RAV4,多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安全配置等,舒适性占有优势。RAV4的时尚造型显然就是为了年轻消费者而准备的,相比较新奇骏,它的运动风格更为浓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av4|消费者|cvt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