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2015款奔驰B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4-07-31 10:03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5款奔驰B级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此次谍照中轻度伪装,全新B级改款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或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从轻度伪装的谍照中来看,全新奔驰B级改款跟老款车型几乎没什么区别,全新B级改款前脸的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升级,尾灯进行了伪装看来其极有可能发生了变化,尾部排气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双侧排气系统。

  从曝光的局部内饰图来看,车内配置跟现款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变速箱均进行了伪装,据海外媒体透露称,车内换上了全新的方向盘,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B级改款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为了获得更高的性能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在现款的动力基础上将进行升级。

标签:进行了|变速箱|方向盘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