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10月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4-07-21 10:56我来说两句

  改款现代i40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这辆最新的i40 CW(CrossWagon)版原型车相比之前进行了更多的伪装,这证实现代计划对i40的外观进行更为显著的调整,包括座舱的设计。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此前曝光的谍照只有前脸覆盖有伪装,而这辆最新的原型车除了车顶之外整车都覆盖有伪装,预计车尾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改款现代i40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改款现代i40预计会继续采用一款1.7升的四缸CRDi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水平:115 PS与136 PS。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车仔)

标签:i40|动变速箱|原型车
责任编辑:杜思思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